GIGS

小学生文笔写手(不是高冷,只是不知道回什么∑(°口°๑))
偶尔发发谷子和画?画技十分糟糕(*꒦ິ⌓꒦ີ)
著名的大鸽子,希望鸽子不要从我的嘴巴里飞出来(x)

到TRG家的两天一夜(龟速更新中)

#5.1 

"天尼,我来了哦!"

难得的休息日,一大早起床后陆发现宿舍空无一人,想起昨天……

一织:明天开始我和环有个工作,可能又要向学校请假了,你们记得帮忙照顾一下七濑,那家伙没有我在感觉又会不知道做出什么事情,特别是和九条前辈一起时……总有种不让人安心的感觉。

三月:请假?是要去好几天吗?

一织:嗯,是去仙台的一个研学的节目,可能要去三天两夜,四叶和亥清也会一起,目的是让高中生提前了解大学与未来做打算,让有升学志愿的学生们更能了解大学生活。

环:织织,国王布丁,装不下了……呜呜,国王布丁……

一织:真是的,四叶,我来帮你看看……

壮五:这样啊,突然让我想起我在大学生活的时候了,不过,在宿舍里几天见不到环,我突然有点不习惯和寂寞了……啊,经纪人给我发消息了!

Rabbit Chat

「壮五,紧急任务!有新的工作!抱歉现在才来告诉你,因为临时换人,所以明天起你要和Re:vale一起参加一个叫“雪之物语~北海道之旅!”的节目。麻烦你现在准备一下行李,时间很紧,今晚就要出发前往北海道!(奇娜子_抱歉)」

「好的,收到!(国王布丁_紧张)」

壮五:和Re:vale前辈一起工作!!

大和:怎么了,阿壮?

壮五:刚刚接了个工作是和Re:vale一起的!去北海道,而且是今晚!啊,Re:vale前辈~可以把我新作的曲带去让千前辈听听!

大和:今晚!喂喂,这也太紧张了吧!虽然我也没资格说你们就是了。

三月:对啊,明早我们也要出发去大阪和名古屋!虽然后晚就回来了!

凪:Fantastic!大和,三月!我们又在一起了↗!

三月:等一下,等一下,那么说我和大和和凪要去大阪名古屋两天一夜的工作……

凪:嗯,怎么了吗?

三月:一织和环要去仙台三天两夜,壮五要去北海道,肯定也要几天对吧?

壮五:经纪人刚刚跟我发消息,说是去四天……

三月:陆呢?陆你接到了什么工作?

陆:我……明天和后天好像都是我的休息日诶……大家,都不在宿舍了吗?好寂寞……

其他六人:(怎么办啊……)

陆:啊!天尼回我信息了,说可以诶!

一织:什么可以?

陆:你们不是都要去工作吗?我就想我一个人在宿舍,难得有些寂寞嘛,就想去天尼……

一织:七濑!你这样会打扰TRIGGER他们的吧!他们应该很忙,根本抽不出时间来照看你,就算他们说可以,那也一定是在……

陆:我刚刚问了天尼,他们说这两天刚好也是他们的休假时间,可以让我过去住哦!

大和:好啦好啦,阿一,我相信九条那家伙应该会把阿陆照看的无微不至的,所以你就放心吧。

一织:既然九条前辈都这么说了,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吧。

环:真好,可以吃到龙大哥做的饭,我也好想再去龙大哥的家玩。龙大哥做的饭真的超~级好吃的!

陆:这样啊!感觉好好玩,我现在已经在期待去天尼那边了!当然我也会想念idolish7的大家啦。


背着背包的陆,看着空荡荡的宿舍,静静的关上了宿舍的门。

刚下门就看到了停在隔壁停车位的车,正在缓慢的打开车窗。

“哟,七濑。”

“陆,我们来接你了哟!”

“陆……”

陆:天尼!还有八乙女前辈和十前辈!大家都来接我吗?真有点不好意思……

龙:没关系,没关系,你就和天一起坐后面吧。

天:坐过来吧。

天满脸幸福的笑容,让龙也开心的笑了起来。

陆:能和天尼一起住诶!我们好久都没有一起住了吧,好怀念以前啊……

天:是啊,陆,今天是特别的一天。

陆:天尼……

龙:真好啊,乐,看着陆和天的样子,就想起我在老家的弟弟们。

乐:是吗,你们都有兄弟,真好。有时候看着和泉兄弟两,我也是这么觉得的。但是如果我也有一个像和泉弟那样的弟弟的话,我应该也会像和泉哥一样喘不过气来吧,毕竟自己的弟弟那么优秀。

龙:是吗?我的弟弟们都很可爱呀!

乐:如果我要有弟弟的话,还是想要像七濑那样的吧,天明明和他一样大啊,为什么和七濑差那么多!他就不能再可爱一点吗?

天:乐,你刚刚说什么?

乐:不,我什么都没说。

陆:天尼,八乙女前辈刚刚说“天尼不能可爱一点吗?”

天:乐!回去我要好好教训你!

天尼眯眼笑着对后视镜望去。

乐:七濑……你这家伙(小声抱怨)!

车的速度突然加快,让龙的背后震了一下。

龙:乐你怎么突然加速了,吓了我一跳。

乐:龙你闭嘴。

龙把头转向了窗外。

龙:啊!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此为很久前存稿,想试试发出来,后面还没写好TUT

斯密码先,滚去写了。

by GIGS



评论(11)

热度(10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